中国银行网点柜面业务考试公司金融业务章节练习(2019.03.2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印鉴卡在账户初审、复审之间传递时,应双人封包,交接双方应严格履行交接登记手续,开户银行封包时应在监控录像下进行。
参考答案:(1)票据和结算凭证的金额、出票或签发日期、收款人名称不得更改,更改的票据无效;更改的结算凭证,银行不予受理。
参考答案:(1)授权单位工作人员;
(2)单位财务人员。
参考答案:当客户申请以上服务时间,均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无组织机构代码证,为批文、税务登记证...
参考答案:(1)签章式样;
(2)账户名称;
(3)账号;
(4)使用说明;
(5)启用日期。
参考答案:企业授权经办人携带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无组织机构代码证,为批文、税务登记证等账户开立时所使用的证明文件)、营...
参考答案:

申请人和收款人为个人的客户可以申请办理现金银行汇票和现金银行本票。

参考答案:银行人员对客户身份、账户资料的真实性确认后,应认真审查《结算业务申请书》的内容,包括:申请人名称和账号、收款人名称、大小...
参考答案:

新线投产后对公提供历史余额查询和新旧账号查询。

参考答案:填明“现金”字样及代理付款行的银行汇票及现金银行本票丧失,失票人可以到代理付款行或出票行申请挂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