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者/社区网格员/社区干部招聘章节练习(2019.03.2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建立各级志愿服务组织。
(2)全面推行志愿者注册制度。
(3)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参考答案:是指已经列入国家计划,由城市政府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或者集资建房单位建造,以微利向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出售的房屋。它是具有社会...
参考答案:包括适用社区矫正的法律文书,以及接收、监管审批、处罚、收监执行、解除矫正等有关社区矫正执行活动的法律文书。
参考答案:(1)社区成员在一定的地域内所面对和感受的一切客观事物的总和,是物质环境和文化环境的综合体。
(2)社区物质环...
参考答案:(1)从这个问题,首先想到的是篮球运动发明者的伟大。篮球架的高度为什么不比一楼低也不比二楼高呢?因为如果它比一楼低,在普...
参考答案:

它是指由居住在某一地方的人们结成多种社会关系和社会群体,从事多种社会活动所构成的社会地域生活共同体

参考答案: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