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类自考07046物流软件开发工具章节练习(2019.03.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为了快速访问一个控件,可以给它定义加速键,这样用户只要按下【Alt+加速键】就能把焦点切换到相应的控件上。
为...
参考答案:Local (局部变量);Instance(实例变量);Global(全局变量);Shared(共享变量)
参考答案:创建数据窗口对象,风格为Grid,数据源类型为SQLSelect,打开学生成绩表xscj,取字段学期xq、课程名称kcm...
参考答案:

per%,test2,_odd,abc#fd 合法。

参考答案:代词This代表窗口、用户对象、菜单、应用对象或控件对象本身,即代表正在为之编写事件处理程序的对象。
Pare...
参考答案:函数的使用有静态调用和动态调用两种方式,所谓静态调用,就是系统在编译代码时就对函数进行彻底的编译,对返回值以及入口参数进...
参考答案:使用TAB键不能访问到此控件。
参考答案:个数;数据类型;意义;返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