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53办公自动化设备章节练习(2019.04.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首先要检查传动机构的转动情况:卸下电话手柄架,用左手轻转切纸电机的传动螺杆,只要切纸刀旋转过程不受阻,即可证明其传动机构...
参考答案:

(1)网卡;
(2)集线器;
(3)局域网交换机;
(4)宽带路由器;
(5)ADSL Modem。

参考答案:三类传真机的主要功能有:
(1)拨号功能
①直接拨号;
②“一触键&rdquo...
参考答案:通过各种接口连接。
参考答案:切纸机不转动应做如下处理:
(1)首先检查电源插头是否插好?保险丝是否熔断?电路是否有电?若通电正常,可检查是...
参考答案:电话机通常分为3类。
(1)电话机按接续方式分类,可分为人工电话机和自动电话机2大类。人工电话机包括磁石式电话...
参考答案:操作碎纸机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当机器运转时,千万不要将手指放进入纸口,或试图用其他物件清理入纸口,以防发...
参考答案:使用手机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使用手机,要做到五防:防震、防碰撞、防潮、防水、防灰尘。
(2)...
参考答案:主要考虑的就是显示芯片的类型、显示内存的容量和价格、显示速度等。
参考答案:光导体是静电复印机的心脏,通过它把光信号转换为电信号,从而形成静电潜像。
常用的光导体材料有硒(或硒合金)、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