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油气生产作业试题章节练习(2019.04.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为保证离心泵不发生汽蚀现象,泵入口处液体的液柱压强比操作温度下液体的饱和蒸汽压强,必须高出的最小余量这就是离心泵的允许汽...
参考答案:输入模块用来接收和采集现场设备的输入信号,如由按钮、选择开关、行程开关、继电器触点、接近开关光电开关、数字拨码开关等的开...
参考答案:

使用该机时,先拨掉保险销,一手握喷筒,一手压手柄将密封阀顶开,1121灭火机即可喷出。

参考答案:

利用结合律计算气体混合物分子量和临界参数,所得的数值不是气体真实的分子量和临界参数,我们称之为视分子量和视临界参数。

参考答案:旋风式分离器工作原理是气流从切线方向进入分离顺管内做回转运动,由于气体和液滴杂质的比重不同所产生的离心力也不同,比重较大...
参考答案:

控制磨擦,减少磨损,降低温度,防止腐蚀,冲洗作用,密封作用,减少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