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政策法规章节练习(2019.04.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除商业、旅游、娱乐和商品住宅等各类经营性用地,必须以招标、拍卖或者挂牌方式出让外,其他可以协议方式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

参考答案:农业税的社会减免和灾情减免仍维持现行政策不变,社会减免实行“先减后征”,灾情减免实行&ldquo...
参考答案:(1)发包方、承包方的名称,发包方负责人和承包方代表的姓名、住所。
(2)承包土地的名称、坐落、面积、质量等级...
参考答案:虚报退耕还林还草面积,冒领退耕还林补助钱、粮,或虚报造林种草面积,视其情节轻重,给予负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
参考答案:公民在火葬区死亡的,除下列情形之外,一律实行火化:
(1)尊重少数民族习俗。实行土葬的应在当地人民划定的区域内...
参考答案:(1)共有的主体是多个公民、法人或其他主体;
(2)共有的客体即共有物是特定的物,它可以是独立物,也可以是集合...
参考答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二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下列文物受国家保护:
(1)具有历史、艺术、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