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会章节练习(2019.04.1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高尔夫运动作为现代体育运动总体发展的组成部分,具有体育文化发展的基本特征.
(2)高尔夫运动具有竞技文...
2.名词解释最佳球赛
参考答案:

一人对抗二人中分数较好者或三人中分数最好者的比赛。

参考答案:(一).球会开业初期的主要工作
(1)逐步建立健全球会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机构设臵。
(2)招聘员工,...
参考答案:(1)薪金制的优点
员工预先知道他们的收入是多少,能够集中精力按照球会的要求开展工作,并可以培养员工高度的忠诚...
5.名词解释观察员
参考答案:

是指由委员会指定帮助裁判员判定事实问题,并向其报告违反规则情况的人员。

参考答案:会员携带嘉宾数量
参考答案:(1).环境氛围
会员打球过程追求的是一种经历、体验。球会应提供轻松、高雅的氛围环境,帮助客人很好的享受打球的...
8.名词解释旗杆
参考答案:

是指一个上面可附有或没有旗布或其它物品,用来插在球洞中心以标示其位臵且可移动的直的标志物。其横断面必须是圆形。

参考答案:球场不能够顾及到访客或临时到球场客人的数量,同时面临顾客不履约的风险,另外还要面临球手提早或推迟到达;或是到达的客人数量...
10.名词解释高尔夫产品
参考答案:是球会为满足球于高尔夫运动需要出租给球手的场地和提供的服务,包括满足球手休闲需要的球场、会所以及休闲设施、球具店、餐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