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章节练习(2019.04.2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连续按期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是指职工及其所在单位按月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没有发生漏缴或未缴的现象。之所以将它作为申请个人住...
参考答案:(一)通用资料:借款人和配偶身份、户籍、婚姻、收入(附工资表)证明。
(二)其他资料:
1、商品住房...
参考答案: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发放对象,限于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或现有第一套住房人均(包括借款人、配偶及共同居住的直系亲属)建...
参考答案:

提前还款不需交违约金。提前还贷后还款利息按照剩余本金重新计算,利息会减少。

参考答案:

贷款均通过转账形式划转到房产开发公司账户(购新房)或职工个人账户(二手房)。

参考答案:职工有下列住房消费情形之一的,可以申请提取部分余额: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二...
参考答案: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就是对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开立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一年以上且已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的自然人,...
参考答案:1、申请。借款人凭相关证明材料到管理中心领取并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
2、受理。借款人持相关资料原件及...
参考答案:1、借款人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资料(除提供公积金贷款所需资料外,还需提供住房商业贷款合同、转贷款协议、近一年还款记录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