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网点柜面业务考试个人金融业务章节练习(2019.04.2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在出现巨额赎回时,基金管理人一般有两种处理方法:
(1)全部赎回
当基金管理公司认为有能力兑付投资人...
参考答案:收益性、安全性、流动性。
参考答案:客户可凭中国银行发行的长城借记卡,完成基金认购、基金申购、基金赎回、分红修改、基金撤单、查询当日明细、基金转换、定投、定...
参考答案:外地户口的借款人在本地有房产或在本地连续工作三年以上。
参考答案:客户未登折记录大于等于100笔时执行合并。
参考答案:支持客户选择结算账户,人民币户与美元户。前提是客户需开通相应币种的保证金专户。
参考答案:如果客户在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期间在柜台要求办理非美元货币购汇业务,应:
(一)依照按需供汇的原则办理,请客户...
参考答案:零售代做长城信用卡(异地)现金存款需外收手续费,其收费交易代码为21035交易。收费项目应选择“长城人民币信用卡跨省柜台...
参考答案:购买基金时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状况、投资经验、对证券市场的熟悉程度等来决定合适的投资策略,假如您对证券比较陌生,又没...
参考答案:清机人员每次清机应及时进行ATM现金实物与ATMM清机账期现金记录的核对,核对情况详细记录在《ATM清机管理登记簿》上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