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计量师章节练习(2019.04.2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根据计量法律法规的规定,计量标准考核合格,开展量值传递的范围为:
(1)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向社会开展计量检定或校...
参考答案:建立计量标准要从实际出发、科学决策、讲求实效,减少建立计量标准的盲目性,策划建立计量标准时应考虑以下要素:
(...
参考答案:计量学是关于测量的科学。
计量学研究的对象涉及有关测量的各个方面,如:可测的量;计量单位和单位制;计量基准、标...
参考答案:惟一性标识是对本单位仪器设备给以统一的编号。一个编号与一台仪器设备惟一对应,不是仪器设备的出厂编号。根据本单位管理的需要...
参考答案:

是铯-133原子基态的两个超精细能级间跃迁所对应的辐射的9192631770个周期的持续时间。单位符号为s。

参考答案:(1)比对概况及相关说明;
(2)传递标准或样品技术状况的描述,包括稳定性和运输性能;
(3)比对数...
参考答案:(1)具有法人资格;或者有独立建制,其负责人应当有法人代表的委托书,能独立公正地开展工作;
(2)在申请开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