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类自考07046物流软件开发工具章节练习(2019.04.2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在系统树窗口中打开工作空间,选择【File】|【New】菜单,或单击工具条中上的【New】图标,弹出新建对象对话框,选择...
参考答案:在脚本窗口中第3个下拉列表框中选中“祖先”菜单名,则“祖先”菜单的程序就显示出来。
参考答案:主要的通用属性:名称Name、显示文本Text、可视性Visible、可用性Enable。
Enable:是否...
参考答案:窗口一共有6种类型:
Main(主窗口):可以独立存在、不依赖于任何其他窗口的窗口。
Child(子...
参考答案:游标可以看作是由一个查询结果集组成的一个临时只读文件,在程序中可以从这个临时文件中读取一条记录给程序的变量进行处理。使用...
参考答案:个数;数据类型;意义;返回值
参考答案:标准数据类型、枚举类型、系统对象数据类型3大类,标准数据类型包括数值型、字符型、日期型、布尔型等一些基本的数据类型。
参考答案:(1)在菜单栏中选择【File】|【Inherit】命令,或单击主工具条的【Inherit】图标,打开【Inheritf...
参考答案:

per%,test2,_odd,abc#fd 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