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设备部分)章节练习(2019.04.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建筑节能是指建筑物在规划、设计、新建(改建、扩建)、改造和使用过程中,执行建筑节能设计标准,采用节能性的建筑技术、工艺、...
参考答案:

厂房内的恒温、恒湿应达到设计要求后,再安装有恒温、恒湿要求的机械设备。

参考答案:1)前阶段发现的缺陷项目已处理完毕;
2)锅炉的辅助机械和附属系统以及燃料、给水、除灰、除渣、脱硫、脱硝、用电...
参考答案:“O”形密封圈的装配,密封圈不得有扭曲和损伤,并应正确选择预压量;当橡胶密封圈用于固定密封和法兰...
参考答案:

被加热温度不得高于100℃。被冷却温度不得低于—80℃。

参考答案:安装不锈钢管道时,不锈钢管道与支架间应垫入不锈钢垫片、不含氯离子的塑料或橡胶垫片等,不得使不锈钢与碳素钢直接接触。安装时...
参考答案:

主要有:上送下回方式、上送上回方式、中送风方式、下送风方式。

参考答案:

采暖耗煤量指标是指在采暖室外平均温度条件下,为保证室内计算温度,1m2建筑面积在一个采暖期内,由锅炉设备消耗的标准煤量。

参考答案:

防火阀直径或长边尺寸在大于等于630mm时,应设独立支架。

参考答案:

主要有:机械性疏水器、热动力型疏水器和热静力型疏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