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孔机操作工考试高级钻孔机操作工章节练习(2019.04.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进入主机腔的压缩机油润滑主副转子,密封转子与转子转子与机腔的间隙,以保证主机的压缩比,防止压缩气体倒流回吸气腔,同时带出...
参考答案:

国产钻机有YZ-35、YZ-55,还有KY310型。进口钻机有美国产45-R和60-R两种型号。

参考答案:⑴运用必要的视图和各种表达方式,表达出机器或部件的装配组合情况,连接方式和配合性质,工作原理,传动路线和使用性能;
参考答案:从广义上讲,PLC就是一种工业控制计算机,只不过比通用的计算机更具有与工业过程的连接的接口和更直接的适用于控制要求的编程...
参考答案:

回转机构由回转电动机、回转减速箱、供风装置和牙嵌联轴器组成。

参考答案:

各种缓冲用弹簧类零件及各种制动用制动器类零件。

参考答案:长途移车和升降段时司机在执行有关规章时还必须做好组织、准备工作:
⑴勘察了解钻机行车路段地形、地物、地面此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