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技术指导员农业技术指导员(专业知识)章节练习(2019.04.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农林院校和试验研究单位对植物检疫对象的研究,不得在检疫对象的非疫区进行。
因教学、科研确需在非疫区进行时,属于...
参考答案:出口国国家植物检疫机构对其国内有害生物的发生情况比较清楚,对拟出口种苗的检疫安全情况最了解,由其出具植物检疫证书是《国际...
参考答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
参考答案:农业的三大自然灾害水灾、病虫灾、旱灾。我国已知小麦害虫237种,水稻害虫385种、玉米害虫234种,大豆害虫240种,油...
9.名词解释双方执法行为
参考答案:是指执法主体与行政相对人共同协商、双方意思表示一致的执法行为才具备法律效力,双方执法行为比较少。
参考答案:经批准使用无公害农产品标志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其被批准的产品或产品包装上使用无公害农产品标志并标注批准文号。任何单位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