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设备安装工程预算考试章节练习(2019.04.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工作内容:开箱检查,本体就位,器身检查,附件及止轮器制作、安装、接地、补漆。定额套用及工程量计算规则:分为油浸式、干式、...
参考答案:油浸纸绝缘电缆,如为裸铅(铝)包铠装,在较潮湿或有防火要求的环境内敷设时,对电缆应进行防腐处理,缠石绳等工作。对于麻被油...
参考答案:金属或塑料线槽配线可按如下立项计算:
L线槽安装,以“节”或“m&rdqu...
参考答案:是指工程的各系统在设备单机试运或单体调试合格后,为使系统达到整套启动所必须具备的条件而进行的调试工作。
参考答案:本定额除各章另有说明外,均包括施工准备,设备开箱检查、场内搬运,脚手架搭拆,设备安装,施工结尾、清理、配合电气试验等。
参考答案:槽板配线按施工图设计线路的两线、三线式以“m”(延长米)进行工程量计算,不扣除接线盒、开关盒、插座盒、接线箱等所占长度,...
参考答案:电力电缆和控制电缆损耗率中不包含备用预留的长度,以及因敷设有弯曲或有弧度而增加的长度。输电用电力电缆不计算施工损耗。
参考答案:互感器工程量按施工图图示数量计算。
(1)电压互感器的电压为35kV以下的一般为户内装置,超过35KV的均为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