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工压缩机工章节练习(2019.04.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载荷;冲击;振动
参考答案:为了使混合组分达到某种程度的分离,需要有一定的塔顶回流,回流比越大,分离程度越好。调节回流比的大小,主要是调整塔顶温度的...
参考答案:

(1)泵特性曲线H-Q呈驼峰状;
(2)管路装置中要有能自由升降的液面或其他储存释放能量的部分。

参考答案:

启动前先关闭水泵出水口上方的闸阀可以降低启动负荷,保证供电设备的正常运行。

参考答案:

开工初期,催化剂活性很高,如原料油中含氮量过高,反应激烈,反应温度不易控制,因此,开工过程中采用低氮油。

参考答案:A.压缩机机房内应备有消防用品,机油的存放应远离机器设备。
B.如果在检修时,曾拆下各级活塞,则安装活塞后应用...
参考答案:在恩氏蒸馏测定器中,等加热油品蒸馏而流出第一滴油时的汽相温度称为初馏点。
蒸馏到最后达到最高气相温度称为干点(...
参考答案:急性;亚急性;慢性中毒
参考答案:

设置低水位报警装置可提醒操作人员及时进行停泵,避免当吸水井水位下降,水泵笼头露出水面时,造成排水中断及水泵损坏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