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期权个股期权考试(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9.04.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期权的权利金是指期权合约的市场价格。期权权利方将权利金支付给期权义务方,以此获得期权合约所赋予的权利。
参考答案:合成股票多头策略的构建方法是卖出一份行权价距当前股价较为接近的认沽期权,再买入一份具有相同到期日、相同行权价的认购期权;...
参考答案:备兑开仓的构建成本=股票买入成本–卖出认购期权所得权利金。(不计交易成本)
参考答案:上交所期权买卖指令包括买入开仓、买入平仓、卖出平仓和卖出开仓四种基本类型。
(1)买入开仓:投资者通过买入开仓...
参考答案:上交所期权交易实行限仓制度,即对交易参与人和投资者的持仓数量进行限制,规定投资者可以持有的、按单边计算的某一标的所有合约...
参考答案:勒式策略的构建方法是买入一份认沽期权(通常是虚值),同时买入一份相同到期日的认购期权(通常是虚值)。如下图所示,虚线A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