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设计章节练习(2019.04.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射频拉远是指将基站的单个扇区的射频部分,用光纤拉到一定的距离之外,占用一个扇区的容量。
射频拉远具有体积小、安...
参考答案:MSTP的实现方法是,在传统的SDH传输平台上集成二层以太网、异步传输模式(Asynchronous Tra...
参考答案:在低话务密度区:由于电波传播条件的限制,使得基站的半径不能太大。低话务密度区覆盖区受限于传播,而不是容量。
高...
参考答案:移动业务网主要移动业务本地网、省内网(省内数字移动通信网)和全国网(全国数字移动通信网)组成。
参考答案:(1)光缆线路路由方案的选择,应以工程设计任务书和通信网路规划为依据,遵循“路由稳定可靠、走向合理、便于施工...
参考答案:按小区半径大小来分,基站区结构分成以下三类:
①宏小区(宏蜂窝):宏小区是面积很大的区域,覆盖半径约1~25k...
参考答案:

①优化工作准备;
②现网模拟;
③现场测试;
④现网分析;
⑤优化调整。

参考答案:

①新建基站;
②原有基站的整改。

参考答案:光传送网中加入光层,光层从上至下分为三层,依次为:光通道(Optical Channel, OC...
参考答案:通信建设工程设计概算的编制依据如下:
(1)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2)初步设计图纸及有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