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19.04.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毛果芸香碱又称匹鲁卡品,能直接作用于副交感神经(包括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节后纤维支配的效应器官M胆碱受体,对眼和腺体作用...
参考答案:1.中枢神经系统:
中枢神经系统的临床表现由轻到重逐渐为:头晕、头痛,意识丧失,抽搐,大小便失禁。
...
参考答案:心绞痛与心肌梗死同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使血管腔狭窄、阻塞和(或)因冠状动脉功能性改变(痉挛)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引起的...
参考答案:对护士工作来说,小事确实很重要,一切要从小事做起。事无巨细,关乎大局。对于一个刚开始工作的人,更是如此。这句话还可以衍生...
参考答案:微笑,是沟通的最佳方式,是柔化人与人关系的润滑剂。我们都应该学会微笑,做一个给他人带去温暖、欢乐、幸福的人。
...
参考答案:(1)技术上的失误:
假阴:①抗体试剂与红细胞的比例太小。②细胞悬液过淡。③离心速度时间不够。④忽视了溶血现象...
参考答案:第一,人各有所长,领导的对技术操作不熟悉,但领导组织、协调能力比较强,在实际工作存在这种现象不足为奇,应该承认和接受这种...
参考答案:根据《医疗事故处理条例》规定,一旦发生医疗事故争议或事故,其处理程序如下:
1.病员及家属提出医疗单位或有关当...
参考答案:在我国大多数职业病目前还缺乏特效治疗,一旦得病,对家庭、对社会都是沉重的经济负担。针对职业病的预防是非常有必要的,职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