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通风及给排水、暖通部分)章节练习(2019.04.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子分部工程按
1、进场检验
2、系统施工
3、系统调试
4、系统验收
...
参考答案:(1)现场制作的常压钢制泡沫液储罐,泡沫液管道出液口不应高于泡沫液储罐最低液面1m,泡沫液管道吸液口距泡沫液储罐底面不应...
参考答案:

室内消火栓系统安装完成后,应取顶层(或水箱间内)试验消火栓和首层取二处消火栓做试射试验,达到设计要求为合格。

参考答案:水的pH值是表示水中氢离子活度的负对数值。
参考答案:(1)生活给水系统管道交用前水检检测;
(2)承压管道、设备系统水太试验;
(3)非承压管道和设备灌...
参考答案:1、消防泵应整体安装在基础上,安装时对组件不得随意拆卸,确需拆卸时,应由制造厂进行。
2、消防泵应以底座为基准...
参考答案:

(1)风机盘管机组的冷量、供热量、风量、出口静压、噪声及功率;
(2)绝热材料的导热系数、密度、吸水率。

参考答案:

沟槽连接的管道,水平管道接头和管件两侧应设置支吊架,支、吊架与接头的间距不宜小于150mm,且不宜大于300mm。

参考答案:

采暖管道的接口方式有焊接、螺纹连接、法兰连接三种。

参考答案:集热器受太阳直射时热效率最高。对于春、夏、秋三季使用的太阳能热水器,应主要考虑春、秋两季的太阳照射角度,一般取用春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