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设计章节练习(2019.04.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进行管孔规划时,大中城市主要传输段落,规划的管孔数量可以较多,例如4~12孔;次要段落管孔数量少一些,例如2~6孔。核心...
参考答案:二纤单向通道保护环通常由两根光纤实现,其中一根光纤用于传送业务信号,称为S光纤;而另一根光纤用于保护,称为P光纤,如图1...
参考答案:移动通信组网涉及的技术问题大致可分为网络结构、网络接口和网络的控制与管理等几个方面。
参考答案:①达到服务区内最大程度的时间、地点的无线覆盖;
②优化设置无线参数,达到系统最佳服务质量;
③科学预...
参考答案:可行性研究报告要解决如下问题:为什么要建设本通信工程(即必要性);本通信工程建设具备的条件(即可行性);本工程建设可采用...
参考答案:MSTP除了提供传统的PDH接口、SDH接口(STM-N)外,还提供对ATM业务、以太网业务的协议转换和物理接口支持,M...
参考答案:直放站(中继器)属于同频放大设备,是指在无线通信传输过程中起到信号增强的一种无线电发射中转设备。
从不同的角度...
参考答案:①已运营的网络及其对现行运营网络的全面评估(对网络质量的把握)
②大量、充分的实测数据
③专业的网络...
参考答案:信令传送方式(Signaling Mode)是指信令消息传送路径和该消息所属信令关系之间的结合方式,也就是说,...
参考答案:DWDM的工作方式包括双纤单向传输方式和单纤双向传输方式。
双纤单向传输是最通常使用的一种方式,即在一根光纤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