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物流设施与设备)章节练习(2019.04.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港口水域设施设备:包括港池、航道与锚地。
参考答案:①间歇重复,一个工作循环完成后,再进入下一次循环。
②稳定运动时间较短,反复启动、制动及正向、反向等交替运动。...
参考答案:起重设备是一种以间歇作业方式,对物料进行起升、下降和水平移动的搬运装卸机械。起重机械至少具有完成物品上、下升降功能的起升...
参考答案:1.要素目标冲突:
①要素之间的目标冲突。如选择海运降低运输成本,但导致库存成本增加。
②要素内部的...
参考答案:

1.土建及公用工程设施
2.机械设施
3.电气及电子设备

参考答案:现实物流设施与设备向大型化、高速化、信息化、多样化、标准化、系统化、智能化、实用化和绿色化方向发展。
参考答案:适用条件:
1、按单分拣适合订单大小差异较大,订单数量变化频繁,商品差异较大的情况,如:化妆品、家具、电器、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