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岗晋级考试章节练习(2019.04.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自罐区来的原料中含有少量水分,装置里的设备及管线内也存有少量水。在升温过程中,由于水汽化造成机泵抽空和设备超压事故,因此...
参考答案:

控制轻柴油闪点,凝固点,粗汽油干点,轻柴油闪点用汽提蒸汽量控制,凝固点用一中回流温度控制,粗汽油干点用顶回流温度控制。

参考答案:

高活性、高选择性分子筛Cat的出现,促进了提升管的发展,它的特点:高温、高线速、短停留时间,大大减少了二次反应。

参考答案:

先进冷却水,然后再缓慢引入被冷介质,防止突然冷却收缩,损坏设备,发生泄漏。

参考答案:①保证一定的油浆循环量,不能时大时小。保证从上进口进入的量,保证催化剂在脱过热段被洗涤下来;②回炼油浆量要控制在某一数值...
参考答案:单位体积内石油产品的质量,称石油产品的密度。以ρ表示,密度与测定温度有关。我国规定测定石油产品密度时标准温度为2...
参考答案:事故现象:
1)待生塞阀压降增大或减小;
2)汽提段藏量上升,再生器藏量减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