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计算机系统与接口章节练习(2019.04.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存储器对CPU读写周期时序的最小时间要求是指在读周期中的读取时间和在写周期中的写入时间。读取时间是指从地址有效到数据读出...
参考答案:

存储在00080H------00083H.。通过中断向量可以找到中断入口地址,如图所示。

参考答案:扩展的IP写成EIP。它用于寻址代码段内当前指令的下一条指令。
参考答案:

译码电路及CPU与存储器芯片的连接电路如图所示。

参考答案:一般CPU输入输出的信号都是TTL电平,而外设的信号就不一定是TTL电平。为此,在外设与CPU连接时,要进行电平转换,使...
参考答案:


硬件连接图如图所示。

参考答案:RET指令用在被调用的过程末尾处。SP的值是3010H。
参考答案:(1)
①变量A被定义为字类型;
②将以变量A为首地址的字存储区改定义为以变量B为首地址的字节存储区...
参考答案:引脚上为逻辑1时,则8086/8088通过8286/8087收发器进行数据发送。它在最小模式系统中直接由808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