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电网通信技术章节练习(2019.04.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测定的长度大于实际光纤的长度。

参考答案:SDH开销是SDH帧结构中的一些附加比特或附加字节,用于实现OAM功能。共有4种开销:再生段开销RSOH、复用段开销MS...
参考答案:

在一个固定的测试时间间隔上的可用时间内,ES与总可用时间秒数之比。

参考答案:对于OTDR来说,盲区越小越好。盲区会随着脉冲展宽的宽度的增加而增大,增加脉冲宽度虽然增加了测量长度,但也增大了测量盲区...
参考答案:

交班人承担漏交、错交责任;接班人承担交班内容检查不清楚而引起的责任。

参考答案:电力载波机是电力线载波通信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主要实现调制和解调,即在发端将音频搬移到高频段电力线载波通信频率,完成频率...
参考答案:

从上至下为:电路层、通道层、复用段层、再生段层、物理层。

参考答案:

2个工作日,1个工作日。

参考答案:

电力线的噪声电平与天气、海拔高度、环境状况、线路的新老程度及电压等级等很多因素有关。

参考答案:

城市装机及时率、48小时及时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