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时尚租房住房章节练习(2019.04.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2.名词解释房地产交易手续
参考答案:进行房地产交易必须经过的程序,通常包括:交易双方向房地产交易管理机关提出申请、出让方交验拥有相应权利的订件、双方按规定签...
参考答案:一级市场:国家以土地所有者的身份,将土地使用权出让给房地产经营者与使用者的交易市场,具有国家垄断经营性质。
二...
参考答案:

承租人应按租赁合同约定向出租人交付租金。对不按合同约定交付租金的,承租人应向出租人支付合同约定的违约金。

参考答案:条件有:
①申请人必须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
②申请家庭成员至少有]人为当地非农业常住户...
参考答案:房屋按套(单元)出售时,房屋销售面积为该套(单元)的建筑面积,即为该套(单元)的套内建筑面积与该套(单元)应分摊的公用面...
参考答案:可以。物业法有规定:“物业管理区域实行整体供热的,部分业主要求停止供热并以此为由拒绝交纳供热费,不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