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厂管工章节练习(2019.04.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是指旋转体在颈向尺寸上无偏垂,且在轴向上也无偏垂距离,为动平衡。
参考答案:1)弯曲半径取R=4D≈400(mm)
2)切线长BC=R×tan22.5°=400×0....
参考答案:燃油的粘度随温度下降而增高,当温度下降到燃油开始凝固而失去流动性时的温度,叫做凝固点。为保证正常航行,在不同的季节和航区...
参考答案:(1)使主机高压喷油泵的高温回油进入集油井,而不进入日用油柜。这样不会因日用油柜散热量太多而使机舱温度提高。
...
参考答案:管子加工的平面曲管机操作,应根据图纸手工分段划线,采取无余量下料曲弯。要求施工者必须认真看准起弯点、曲角、转角、弯管顺序...
参考答案:1)清洗注油泵的选用:通常选用注油泵的排量应比传动机械中的油泵排量大2一3倍,一般尽量不用原机械中的油泵。
2...
参考答案:管材换新材料的选用应遵循以下原则:
1)镀锌钢管:用于舱底水管、空气管、溢流管、测量管、透气管、海水管、冷却水...
参考答案:改善工作环境;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保证和提高质量;提高员工真、善、美的品质;及时解决或预防存在的问题,实现本质安全;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