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一建)1H420000机电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章节练习(2019.04.3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该项目的材料应由该安装公司物资管理部门制订采购计划;对供应商要做的工作主要有:建立合格供应商目录,审定供应商,对供应商进...
参考答案:管道焊缝气孔超标的主要原因是:焊工操作原因、焊条未烘干和焊接环境影响。
前两项加起来已经达到75%,为A类,是...
参考答案:

违背了动态管理以进度计划与劳务合同为依据的原则。

参考答案:在施工过程中人工成本控制:严格劳动组织,合理安排生产工人进出场时间;严格劳动定额管理,实行计件工资制;强化生产工人技术素...
参考答案:本案例造成质量事故的因素有人的因素和工程技术环境因素。
事故调查由项目技术负责人为首组建调查小组,参加人员应...
参考答案:该工程验收必须符合的规定是:达到合同确定的工程质量标准,工程达到竣工验收的合格标准,工程满足生产要求,建设项目能满足建成...
参考答案: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内容还应包括投资估算、环境影响评价和风险分析与不确定性分析。

参考答案:总包没有收到蒸汽网试压报告进行验证确认,而施工现场已安排保温,显然在施工管理上有失控现象,同时在质量管理的角度上分析,施...
参考答案:从投标文件的编制注意事项分析,投标标书中,施工方案在技术、工期、质量、安全保证等方面有创新且利于降低施工成本,这些对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