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通风及给排水、暖通部分)章节练习(2019.04.3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低压系统:P≤500Pa;中压系统:500Pa<P≤1500Pa;高压系统:P>1500Pa。

参考答案:

绝热材料的导热系数、密度、吸水率。

参考答案:1、各分项工程应按照施工技术标准进行质量控制,每分项工程完成后,必须进行检验;
2、相关各分项工程之间,必须进...
参考答案:

(1)确定项目环境管理目标;
(2)进行项目环境管理策划;
(3)实施项目环境管理策划;
(4)验证并持续改进。

参考答案:

(1)风机盘管机组的冷量、供热量、风量、出口静压、噪声及功率;
(2)绝热材料的导热系数、密度、吸水率。

参考答案:1经返工重做或更换管节、管件、管道设备等的验收批,应重新进行验收;
2经有相应资质的检测单位检测鉴定能够达到设...
参考答案:水的pH值是表示水中氢离子活度的负对数值。
参考答案:(1)管道应设置在套管中心,套管不应作为管道支撑;管道接口不应设置在套管内,管道与套管之前应用不燃绝热材料填塞密实;
参考答案:

室内消火栓系统安装完成后,应取顶层(或水箱间内)试验消火栓和首层取二处消火栓做试射试验,达到设计要求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