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3工程经济学与项目融资章节练习(2019.04.3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结构设计段两要点:①评价项目的各种风险因素; ②设计融资结构及抵押保证结构。
参考答案:对于无论哪个国家(东道国或我们中国在内)而言,其经济条件主要指东道国的价格水平、国内资本*市场、国内信用等级和国内利率水...
参考答案:

①选择融资方式,即是否决定采用项目融资模式;
②若已确定采用项目融资模式,则任命项目融资顾问,明确融资的具体任务与目标。

参考答案:这是由合作双方共同组成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经营,共负盈亏,共担风险,并按股权额分配利润。作为借款人,并将合资企业的资产作...
参考答案:项目风险在各阶段的表现形式主要有:信用、完工、市场、生产、金融、政治、法律和环境保护八种风险形式。
参考答案:在工程经济分析中,为了考察投资项目的经济效益,必须对项目寿命期内不同时间发生的全部收益和全部费用进行分析和计算,资金等值...
参考答案:投资决策段的三要点:①目的行业、技术、市场分析; ②项目的可行性分析; ③投资决策,初步确定项目合作伙伴及投资结构。
参考答案:其基础是必须建立在债务资金与股本资金比例关系合理之上;并应考虑四个相关的方面:①资金需求总量;②资金使用期限;③资金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