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工商行政管理(法律知识)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9.05.0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行政复议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行政复议终止:
(一)申请人要求撤回行政复议申请,行政复议机构准予撤回的;
参考答案:行政许可申请人负有提供真实材料、反映真实情况的义务,以确保行政机关依法审查申请行政许可的各种材料和文件,作出正确的行政许...
参考答案:《工商行政管理执法证》是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执法人员履行行政执法职责、依法从事行政执法活动的有效证件和身份证明。
...
参考答案: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法制机构对赔偿案件审理的内容包括:
(一)赔偿义务机关已被依法确认为违法的具体行政行为是否给公...
参考答案:行政诉讼的证据有以下几种:
(一)书证;
(二)物证;
(三)视听资料;
(四)...
参考答案:行政执法机关对于应当向公安机关移送的涉嫌犯罪案件,应当立即指定2名或者2名以上行政执法人员组成专案组专门负责,核实情况后...
参考答案:行政复议机关受理行政复议申请,不得向申请人收取任何费用。行政复议活动所需经费,应当列入本机关的行政经费,由本级财政予以保...
参考答案:行政机关对符合下列基本要求之一的政府信息应当主动公开:
(一)涉及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