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0中国旅游地理章节练习(2019.05.0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宫廷礼制建筑如皇城、宫城、庙坛,在改朝换代后,成为重要的旅游资源。
(2)宫廷礼制建筑常常同最高统治者的...
3.名词解释华山
参考答案:西岳华山位于距西安市一百余公里的华阴县城南,海拔1997米,以险峻著称。华山有五峰,朝阳(东峰)、落雁(南峰)、莲花(西...
参考答案:1、丰都鬼城"幽冥世界"丰都鬼城,名山风光、双桂山国家森林公园、鬼王石刻是领略中国古老的鬼文化的好去处
2、忠...
参考答案:是指那些突出表现了每个民族特点和他们所居住地区地方性特征的因素,从显而易见的建筑、服饰、饮食、礼仪、节庆活动、婚丧嫁娶、...
7.名词解释长白山火山群
参考答案:位于吉林省东南部,由周围近百个火山丘组成,以白头山天池为代表,群峰环绕,湖光山影,景色绮丽。
参考答案:北京延庆县的八达岭、北京怀柔县的慕田峪长城、河北滦平县的金山岭长城、天津蓟县的黄崖关长城、河北秦皇岛市的山海关、甘肃嘉峪...
参考答案:1.华夏春城--昆明
(1)滇池
(2)金殿风景区--世博园
2.泸沽湖
3.香...
参考答案:主要分布在高纬度地区和高山地区。我国主要分布在西部地区的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四川、云南等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