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炉燃烧管理考试燃烧管理岗位(初级)章节练习(2019.05.0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发生煤气着火事故后,应立即通知煤气调度、煤气防护站和消防队,协同事故单位共同迅速处理着火事故。
(2)启...
参考答案:焦炉煤气中硫化氢是一种有害物质,它腐蚀化学产品回收设备及煤气储存输送设备。含硫化氢高的焦炉煤气用于炼钢,会降低钢的质量;...
参考答案:(1)将呼吸器佩戴在身上后,首先打开氧气瓶,然后观察压力表所指示的压力值。
(2)按手动补给使气囊内原积存的气...
参考答案:可燃物(煤气、煤粉、苯类)与空气混合,在较小范围内着火迅速燃烧,在瞬间内放出大量热量,造成温度和压力急剧升高,火焰传播速...
参考答案:凡是发生煤气爆炸事故。一般是煤气设备损坏、跑煤气或跑煤气后产生着火、中毒,因而,煤气爆炸事故发生后,一般接着就是发生着火...
参考答案:(1)煤气管道及附属设备,有无漏气漏油现象,一经发现应按职责分工及时处理。
(2)架空管道、跨间绕曲,支架倾斜...
参考答案:(1)新建、改建或大修后的煤气设备投产前必须经过有关安全部门的检查、验收及严密性试验。
(2)凡发现煤气设备漏...
参考答案:焦炉煤气中含CO约6%,如果煤气扩散到空气中,使空气中的CO含量达0.06%以上时,便有害于人体,当空气中CO含量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