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车员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9.05.0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转向架是一种独立的能相对车体回转的走行装置。一般由以下四部分组成:
(1).构架部分:如铸钢侧架、拱形侧架、框...
参考答案:

段修限度:转K2、转K4、转K5型≥2mm,转K6型3-7mm。

参考答案:

抗侧滚扭杆装置依靠扭杆的扭转变形,限制车体的侧滚角度,使车体的沉浮运动不受影响。

参考答案:(1)天气由暖变冷,肢体不适应;
(2)穿戴由少变多,操作不适应;
(3)工具设备的材质由塑变脆,使...
参考答案:冬季作业,天气寒冷,风大冰雪雾霜多,工作地滑,给铁路运输工作和安全生产都带来许多困难和不便。概括起来讲,冬季作业有以下特...
参考答案:17型车钩由17型车钩钩体、钩舌、钩舌推铁、钩舌销、锁铁组装、下锁销转轴和17型车钩下锁销组装等零部件组成,所有铸件均为...
参考答案:进人电气化铁路区段的人员(乘务、通勤等),严禁上车顶及靠近接触网支柱。汽车运输通过接触网时,其装载高度不得超过4.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