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A软件章节练习(2019.05.0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多边线依照autocad的说法就是聚合线,此多边线将会存在于未封闭实体中。
参考答案:

先建立一个轴系1,然后将工作平面隐藏起来即可。此时就可以选择轴系来建立草图。

参考答案:使用连接指令时,有时可能会多选到一些不需要的像素,此时就可以使用[要移除的次元素]将这些不要的像素设定要移除,如果就不需...
参考答案:1.根据结构实际形状和实际工况条件建立有限元分析的计算模型。
2.完成有限元方法有关的数值计算。
3...
参考答案:定义一些基本体素,通过基本体素的集合运算或变形操作生成复杂形体的一种建模技术。
参考答案:CATIAV5当机备档案的位置放在C:\Documentsand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参考答案:开启批注工具列并使用[具有导引的文字]图标。然后选择需要建立批注的平面。例如YZ平面,即可建立批注。
参考答案:低质量单元、畸形单元、重合节点不和重合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