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考试高尔夫规则与裁判法章节练习(2019.05.02)

来源:考试资料网
2.名词解释球童
参考答案:球童是指按照规则帮助球员的人,他的工作可以包括在球员打球过程中为其携带或管理球杆。
5.名词解释最近补救点
参考答案:最近补救点”是指针对不可移动妨碍物(规则24-2)、异常球场状况(规则25-1)或错误的果岭(规则25-3)造成的妨碍进...
6.名词解释委员会
参考答案:

委员会是指负责比赛的委员会,如果比赛中没有发生问题,则委员会负责球场事宜。

7.名词解释球座
参考答案:球座是设计用来将球架离地面的物品。它的长度不得超过4英寸(101.6毫米),在其设计和制造上不得有指示打球线或影响球运动...
参考答案:张天完成这一洞一共是5杆。击球5杆(发球区1杆、果岭通道1杆、果岭3杆);没有罚杆。
李清完成这一洞一共是8杆...
参考答案:李清完成这一洞一共是6杆。击球4杆(发球区1杆、果岭通道2杆、果岭1杆);罚杆2杆(制造站位场所)。
张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