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设计章节练习(2019.05.0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建设项目经济评价是项目前期研究工作的重要内容,应根据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及行业、地区发展规划的要求,在项目初步方案的基础上...
参考答案:MSTP除了提供传统的PDH接口、SDH接口(STM-N)外,还提供对ATM业务、以太网业务的协议转换和物理接口支持,M...
参考答案:直放站它与基站相比有结构简单、投资较少和安装方便等优点。在网络建设初期,它可以利用较少的投资,较短的周期,来迅速扩大无线...
参考答案: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均由编制说明和相应的概算表和预算表组成。
概算和预算表格统一使用6种表格,共10张,具体包...
参考答案:

①新建基站;
②原有基站的整改。

参考答案:施工图设计应遵循的原则包括:
(1)施工图设计应体现工程建设的方案。
(2)新建工程设计中应适当放有...
参考答案:直放站(中继器)属于同频放大设备,是指在无线通信传输过程中起到信号增强的一种无线电发射中转设备。
从不同的角度...
参考答案:通信工程建设的程序包括建设前期、建设时期和运营时期。建设前期也称规划与政策研究阶段,依次进行项目建议书、项目评估、可行性...
参考答案:①已运营的网络及其对现行运营网络的全面评估(对网络质量的把握)
②大量、充分的实测数据
③专业的网络...
参考答案:我国长途电话网路由选择的基本原则包括:
(1)应确保传输质量和信令信号的可靠传送。
(2)路由选择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