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企业登记管理章节练习(2019.05.0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是指只有1个自然人股东或者1个法人股东的有限责任公司。相较于一般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法》对其作了如下特别...
参考答案:根据《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登记管理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担任法定代表人: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
参考答案:

可由区县政府明确的部门出具产权证明。

参考答案:登记主管机关核准申请单位的开业申请后,分别核发下列证照:
(一)对具备企业法人条件的企业,核发《企业法人营业执...
参考答案:(1)企业分支机构名称应当冠以其所从属企业的名称。
(2)分支机构主营业务如与隶属企业主营业务不一致,其分支机...
参考答案:

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至少三人。

参考答案:股份是指股份有限公司按相等金额平均划分公司资本的基本金融计量单位,它代表了股东在公司中的权利和义务;股票是公司股份的表现...
参考答案:(1)接受非现金资产捐赠准备,是指企业因接受非现金资产捐赠而形成的资本公积。
(2)股权投资准备,是指企业对被...
参考答案:

私营企业包括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以及全部由自然人出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三种类型。

参考答案:(1)企业集团的名称构成为:行政区划+字号+行业+“集团”字样。
(2)企业集团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