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1企业经营战略章节练习(2019.05.0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按产品开发的新颖程度进行分类。①全新型新产品开发战略。②换代型新产品开发战略。③改进型新产品开发战略。
...
参考答案:指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在具有战略意义的经营资源或经营要素方面所拥有的、超过竞争对手的优势。
参考答案:是指贯彻执行已选定的战略方案的一系列活动,它是把企业的战略构想转化为企业广大职工群众战略行为的实施过程。
参考答案:是指战略可行方案的拟定和选择过程。
参考答案:当企业不仅仅经营一个SBA,而且有由两个以上的SBA所构成的微观环境时空格局,也就是说,企业选择两个以上的SBA,相应地...
参考答案:(1)按在行业中谋取竞争地位的目标不同划分。①首位企业竞争战略方案。②优势企业竞争战略方案。③中位企业竞争战略方案。
参考答案:是指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所确立的环境保护意识,从产品的设计、生产、营销、废弃物的处理方式,直到产品消费过程中,有利于环境...
参考答案:(1)按发展的程度不同来划分的战略类型。①超常规发展战略方案。②高速发展战略方案。③中速发展战略方案。④低速发展战略方案...
参考答案:即商品的牌子,商品的名字,是卖者的产品的某一名词、符号、设计,或它们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