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油气生产作业试题章节练习(2019.05.0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进入污水处理系统中的污水流量超过设计要求;进入该系统的污水含油量(乳化油)过高;进入该系统中的悬浮固体含量过高。

参考答案:1.处理系统是在沉降罐中进药,使用作用较慢的破乳剂可以得到良好的效果;如电脱水器中进药,一部分絮凝和聚结作用靠电场完成,...
参考答案:

无泄漏、阀内无脏物、阀杆动作灵活、开度与输入信号成线性关系。

参考答案:结构:主要由转子、凸轮、凸轮轴、刮板、连杆、滚柱及壳体组成。
工作原理:当被测液体流过流量计时,推动凸轮和片向...
参考答案:套管放气阀的作用有以下几个方面:将环空内的气体定压自动排出,减少人力劳动;维持合理的套压和泵的沉没度,达到较好的泵效,获...
参考答案:塔压升高:塔釜轻组分相对挥发度降低,重组分产量有所增加,但其轻组分含量亦增大,但可使塔顶产品的冷凝度提高,这一措施可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