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提取知识章节练习(2019.05.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司法部门出具的判决书(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和与单位终...
参考答案:

单位介绍信,身份证、退休证明原件、复印件、本人银行卡或存折原件及复印件。

参考答案: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拆迁通知(批文);拆迁安置协议(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
参考答案:本人购房,配偶、父母、子女的住房公积金可同时提取,提取金额不能超过支付房款的金额。需提供产权人、提取人身份证(携带原件,...
参考答案:提供职工死亡证明,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一般要求单位经办人员为其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住房公积金转入其单位银行账户。单位因...
参考答案:

须提供市级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出具的鉴定证明及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参考答案:1、职工本人提供合法有效的证明材料,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单位核实后,符合条件的,在《淮南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审批表》上签章。...
参考答案:

在贷款发放的次月即可提取本人及配偶的住房公积金余额用于偿还贷款。

参考答案:

凭公安部门出具的户口注销证明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参考答案:

在单位缴存比例未达到规定的最高缴存比例的,可申请提高缴存比例,但最高不超过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