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国家开放大学(酒店康体娱乐服务)章节练习(2019.05.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人员任用
参考答案:是以最有效的方式,选择合适的人员配置在适当的职位上,其中包括人员招聘、甄选与配置的全部活动。
2.名词解释督导
参考答案:是指负有一定责任的管理者对其下属员工的工作实施以检查、督导、指导为主的一系列管理行为。
参考答案:(1)业务性调任:酒店因淡旺季节明显,为避免人力闲置所实施的轮调。
(2)轮班性调任:指同一工作因工作时间分早...
5.名词解释康乐设备
参考答案:指属于康乐部固定资产的机器和用具。这是康乐部提供各种康乐服务、开展经营活动的生产资料。
参考答案:会员制是指以组织和管理会员的方式实现购销行为的一种经营方式。其目的是通过利用会所的经营管理的部分绩附属设施,发展会员之间...
8.名词解释康乐经理
参考答案:是康乐部的最高领导者,在酒店管理体系中属于一线部门的管理层,管理层的人自然是负责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