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章节练习(2019.05.0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总监理工程师的做法是正确的。理由: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总监理工程师可以进行停工处理。总监理工程师在下列情况下可以签发工程暂...
参考答案:如图6-2所示,关键工作为A、C、G、J、M,应选择关键工作作为压缩对象;又因为压缩G、M增加的赶工费用分别为最低、次低...
参考答案:(1)①不妥之处:要求甲承包单位在工程开工报审表中注明各单位工程开工时间。
正确做法:要求承包单位在每个单位工...
参考答案:开工后前3个月施工单位每月应获得的工程款为:第1个月:30+54×1/2=57(万元)第2个月:54×1/2+30×1/...
参考答案:(1)设计方案比选不是就方案论方案的单纯技术问题,必须与投资联系起来,进行方案间的技术经济分析。监理工程师应在技术经济分...
参考答案:在确定总监理工程师,成立项目监理机构后的监理实施程序为:
(1)编制建设工程监理规划;
(2)制定各...
参考答案:事件3中,若解除施工合同,根据《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00),甲施工单位应得到的费用补偿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