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继续教育现代农业基础知识章节练习(2019.05.0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广东发展现代畜牧业的重点领域是建设畜禽良种繁育、饲草饲料生产、动物疫病防控和环境保护四大体系。
参考答案:激光加工木材主要分为二大类。一类是切削加工,另一类是木材工件的表 面装饰加工如雕刻、 成型和纹理...
参考答案:水产种质资源是指所有生活在海、淡水里的、具有直接或间接经济价值的水生生物资源,包括水生动物、水生植物、水生微生物种质的活...
参考答案:香蕉、木瓜、柑橘极易受病毒感染,(感病毒后影响产品产量质量且难以进行药物防治。培养脱毒苗是香蕉、木瓜等作物健康种苗繁殖技...
参考答案:重金属含量和农药残留必须符合规定的标准。
参考答案:雄性不育系、雄性不育保持系和雄性不育恢复系。(或:不育系、保持系、恢复系。
参考答案:常用的花期调控技术有温控法、光控法、水控法、修剪法、药控法。
参考答案:产品多元化,功能成分优化,多抗。
参考答案:日本的远洋捕捞业发展战略将保证水产品稳定供应作为发展重点。 首先 是非常重视渔业教育和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