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6计算机辅助教育章节练习(2019.05.0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计算机辅助教学中的教授型模式是指在网络技术的支持下以教师讲授为主的教学方式,按教学的时间特性,教授型教学模式主要有实时讲...
3.名词解释虚拟实验室
参考答案:虚拟实验室实际上是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仿真或虚构某些情境,供学生观察、操纵、建构其中的对象,使他们获得体验或有所发现。
参考答案:网上课程内容讲座:展示课程的基础知识,提供课程导航,提供主讲教师电子邮箱。
课程内容精品集:提供课程内容的精华...
参考答案:操练和练习(Drill and practice)
对话(Dialogue)
模拟(Simulati...
参考答案:

(1)帮助教师备课型
(2)课堂演示型
(3)个别化学习型
(4)协作学习型
(5)整合型。

参考答案:交互性、多样性、开放性、共享性。
8.名词解释交互界面
参考答案:交互界面是人和计算机进行信息交换的通道,用户通过交互界面面向计算机输入信息、进行操作,计算机则通过交互界面向用户提供信息...
参考答案:基本观点:
1学习不是刺激与反应的直接联系,学习是认知结构的组织与再组织。
2学习过程是信息加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