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继续教育现代农业基础知识章节练习(2019.05.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都市型农业模式、外向型农业模式、生态循环型农业模式。
参考答案:工厂化养殖是现代设施渔业的主要模式之一,是采用现代工程技术和现代 生物学知识相结合的手段,利用半自动或全自动...
参考答案:可分为本地种质资源、外地种质资源、野生种质资源、人工创造的种质资源等。
参考答案:南药是指长江以南包括湖南、江西、福建、台湾、广东、广西、海南等等省区所产的地道药材.
参考答案:规模化生产经营模式,可以降低生产销售成本,改善质量安全状况,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增加种植者收入,使园艺产业健康发展。
参考答案: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结构由产前部门、产中部门和产后部门三大系统组成,并细分为优质粮食、特色园艺、现代畜牧业、现代渔业、现代林...
参考答案:产品多元化,功能成分优化,多抗。
参考答案:渔业包括海洋渔业即海水养殖、海洋捕捞和内陆渔业即内陆养殖、内陆捕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