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监理师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分析章节练习(2019.05.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按A→D→I方案计算工期应为47天(可以有多种计算方法,如累加关键线路工作时间)。
...
参考答案:

按照合同文件的解释顺序,协议条款与招标文件在内容上有矛盾时,应以协议条款为准。故监理的工期目标应为581天。

参考答案:不可抗力风险承担责任的原则是:
(1)工程本身的损害由业主承担;
(2)人员伤亡由其所属单位负责,并...
参考答案:《招标投标法》规定:“招标分为公开招标和邀请招标。”
公开招标,指招标人以招标公告的方...
参考答案:

某市建委主管部门有权责令停工。

参考答案:设备安装调试的验收程序是:承包商应对安装调试过程进行自审、自检、自评工作,符合要求后,填写验收报验单,并把验收资料报送项...
参考答案:《招标投标法》规定:“招标人采用邀请招标方式的,应当向3个以上的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资信良好的特定法人或...
参考答案:工作C和工作G共用一台施工机械且需按先后顺序施工时,有以下两种可行的方案。
(1)方案I:按先C后G顺序施工,...
参考答案:

在本案例中,要约邀请是招标人的投标邀请书,要约是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承诺是招标人发出的中标通知书。

参考答案:工程师对施工索赔的审核批准如下:
事件一:不应该批准。这是施工单位应该预料到的(属施工单位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