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网点柜面业务考试个人金融业务章节练习(2019.05.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零售代做长城信用卡(异地)现金存款需外收手续费,其收费交易代码为21035交易。收费项目应选择“长城人民币信用卡跨省柜台...
参考答案:客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本人名下需申请关联电话银行服务的账户,到任意蓝图已投产行网点,填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个人账户...
参考答案:

本外币活期一本通是指在一折或一卡上办理人民币及多种外币活期储蓄的综合存款帐户。

参考答案:理财系统前端查询无时间段限制;但电话银行历史交易的查询区间仅支持三个月以内,若超过三个月,语音播报“您输入的时间超出查询...
参考答案:成长型、平衡型、创新型、科技型、价值型、指数型和资产重组型。
参考答案:能,新线新增账户三大冻结功能:“借方全额冻结”即只进不出;“借贷方全额冻结&rdqu...
参考答案:1、新注册理财版、贵宾版的客户。直接在客户注册交易(如:E20219)中,绑定安全工具栏位中选择“2-CA绑...
参考答案:

电子渠道进行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交易起点金额是等值50美元。

参考答案:

返回的牌价是参考牌价。

参考答案:

个人中高端客户包括中银理财客户、中银财富管理客户和私人银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