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网点柜面业务考试个人金融业务章节练习(2019.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通过中银自助通,客户能够完成外汇宝、黄金宝业务的挂单交易、止盈委托、止损委托、组合委托、挂单查询、历史成交查询、当日交易...
参考答案:个人客户开通中国银行贵宾版网银可享受以下专属服务:
1、通过投资理财功能页面,查看财经金融资讯(营销信息、行...
参考答案:关联账户转账支持人民币和外币,指定账户转账只支持人民币。
参考答案:指借款人还清了全部贷款本、息、费后,关闭贷款账户的行为。
参考答案:(1)AAS不规则个人卡备用金及保证金账户停办产品的支取规则为:必须本人办理,支取时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
...
参考答案:定期一本通存款产品账户开立后如不存款,当日批量后账户不会自动销户。
参考答案:外地户口的借款人在本地有房产或在本地连续工作三年以上。
参考答案:支持借记卡(主账户活期一本通)、活期一本通或定期一本通,不支持普活和信用卡等账户。
参考答案:被注销的账户必须没有基金单位余额,同时,帐户必须处于正常状态且无未达权益。
参考答案:查询关联信用卡的余额和账单可通过个人业务中账户余额项下单货币余额查询、交易明细查询。单货币余额查询用来查询信用卡余额,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