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直销监督管理章节练习(2019.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鉴于直销行业的特殊性,《直销管理条例》规定,直销企业及其分支机构不得招募下列七种人员为直销员:
(一)未满18...
参考答案:依照《直销管理条例》的规定,出现下列情形之,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共同决定,可以使用保证金:
参考答案:对被查封、扣押的财物,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应当妥善保管,不得使用或者损毁;成损失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但是,因不可抗力造成的...
参考答案:《禁止传销条例》规定,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和公安机关依法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查处传销行为。在传销中以介绍工作、从事经营活动等名...
参考答案:直销企业在销售产品时,应当符合以下关于价格的规定:
(一)直销企业应当在直销产品上标明产品价格;
(...
参考答案:

直销企业不得以召开研讨会、激励会、表彰会等形式变相对直销员进行培训。

参考答案:直销企业应当按照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国务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发布的《直销企业信息报备、披露管理办法》规定,在取得直销经营许...
参考答案:对直销员进行业务培训的授课人员应当是直销企业的正式员工,并符合下列条件:
(一)在本企业工作1年以上;
参考答案:依照《直销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消费者自购买直销产品之日起30日内,产品未开封的,可以凭直销企业开具的发票或者售货...
参考答案:直销企业应当依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向社会公众披露以下信息:
(一)直销企业直销员总数,各省级分支机构直销...